钱要回来啦!



       无良奸商老板的套路

总有一个能套路到你

  逃过了面包卡、美容卡

     没能逃过健身卡……



但是这样的无良老板

真能逃得掉?

        11月4日上午,孝昌某健身房的10多名会员及员工代表来到孝昌县公安局澴城派出所,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副所长胡太平手中,感谢他和民警为健身房的300余名会员及10名员工挽回损失22万余元。



老板欠薪后失联,民警千里奔波追款


        市民宋华珍是孝昌一健身房的会员,今年5月,她在该健身房办理的第一张年卡到期后,又花1500元办了一张5年卡,没想到5月底,她来到健身房健身,却发现这里已经关门。好不容易联系到给自己办卡的员工,该员工却说自己的工资被拖欠,联系不上老板,也只有干着急的份,搞不好几千元的工资打了水漂。无独有偶,唐爱萍今年3月也在该健身房花了599元办了张会员卡,5月底第一次到健身房,却发现这里关门了,老板也一直联系不上。后来大家相互联系才知道,遭遇这种情况的有300多名会员,该健身房10名员工的工资也被拖欠,涉及金额22万余元,大家只好向警方求助。



      孝昌县公安局澴城派出所接到求助后高度重视,于6月20日立案,26日在荆州将该健身房老板潘某找到并带回孝昌,及时追回了健身房会员及员工的22万元钱,目前已委托县消费者协会发放到大家手中。



预付卡消费有风险,充值需谨慎。

(来源:孝感日报 孝昌公安)

END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