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剑,再添战果!

王店派出所高效追逃

10月25日,在孝南公安分局的配合下,孝昌公安王店派出所抓获网上逃犯熊某成。至此,该所顺利完成孝感市公安局安排部署的辖区“云剑行动”追逃任务。

经查:2017年9月,熊某成伙同江某生(已判决)、朱某贵(已判决)等人窜至孝昌县王店镇集市实施扒窃,盗窃被害人张某财物三千余元。

目前,案件还在继续深挖中。

兴城派出所动态“清零”电诈网上逃犯

10月29日,涉嫌电信诈骗犯罪的网上逃犯陈某国、陈某娟两人主动到孝昌县公安局兴城派出所投案。

2019年5月,此二人因涉嫌电信诈骗被河南省鹤壁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对此,孝昌县公安局、花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限期兴城派出所速抓逃犯,尽快“清零"电诈网上逃犯。

兴城派出所追逃专班经过无数次分析研判、追逃抓捕,广泛发动亲友劝投,让两人有家难归。最终,此二人迫于压力,在其亲属的陪同下到兴城所投案自首,该所电诈逃犯也随之动态“清零”。

目前,此二人正在审讯中。

治安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10月29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网上逃犯高某峰迫于压力,主动到河南省山头店派出所投案自首。

2016年至2017年3月,高某峰等人在承建某工程时,涉嫌以克扣隐匿财产、恶意清偿、虚构债务等方式,拒不支付杨某等四十余人工资117万余元。立案后,此案件其他犯罪嫌疑人相继到案,高某峰却逃之夭夭。2019年5月17日,高某峰被孝昌公安上网追逃。

追逃期间,治安大队民警三上河南,一方面,多次通过当地警方、高某峰家人以及朋友给其做思想工作,规劝其投案自首;另一方面,在高某峰住所和经常活动的地方不分昼夜地蹲守。

10月29日,一直在外惶恐不安的高某峰终于在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下,主动到河南省山头店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网上逃犯高某峰已被孝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兴城所再抓一名网上逃犯

10月29日,孝昌公安兴城派出所民警赴孝感市抓获网上逃犯饶某凤。

2019年6月15日14时许,钟某报警称其放在面包车内的钱包被盗,钱包内银行卡被人在柜员机上盗刷10800元。接警后,民警通过现场走访、调取视频监控,最终锁定盗窃嫌疑人饶某凤。兴城派出所于2019年6月25日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目前,该犯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讯深挖中。

- END -

(来源:孝昌公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