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后大叔无证开套牌车被查后谎称自己是90后

        10月29日,一位重庆籍60后大叔桂某驾驶套牌车上路,在湖北大悟县夏店镇被交警查获,桂某被查后居然谎称自己是90后。 

据了解,当日上午9时许,桂某驾驶一辆号牌为鄂A05XXX的皮卡车行驶至夏店镇街道,遇大悟交警新城中队执勤民警检查,桂某称没有随身携带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及身份证。当民警让桂某提供驾驶证号码时,桂某居然声称自己是90后,还报出了一组驾驶证号码。民警倍感疑惑,难道现在90后都这么老成了吗?但桂某一再坚称自己就是90后。随后民警通过信息平台查询得知,桂某提供的是其儿子的驾驶证号,桂某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见谎言被戳穿,桂某交代自己没有驾驶证,害怕受到处罚,便想报儿子的驾驶证蒙混过关,套牌车辆是其老板陈某所有。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大悟交警给予违法行为人桂某行政拘留3天、罚款3000元处罚,套牌车被依法暂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