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公安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在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安陆公安主动对接辖区复工企业,组织民警实地走访,结合行业特点,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安陆市午时药业自2月中旬复工复产以来,府城派出所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企业周边巡逻防控,安排民警指导开展内部安全保卫,对厂区摄像头逐一调试,对仓库消防等安全设施逐一检查,在城区实行交通管制期间,会同交警部门,合理规划企业物流车辆在城区的行驶路线,切实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3月16日,随着安陆“封城令”的解除,府城派出所、东城派出所立即抽调警力,加强对安陆城区大型商超的巡逻防控,确保市场秩序井然有序。

3月24日, 20辆大巴车运送800余人赴广东务工,交警大队提前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驾驶人员进行审核,并一路护送上高速。随着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交警大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人员安全流动保驾护航。

开设绿色通道,确保物资运输车辆和复工企业便利出行,并开通咨询服务电话,实行预约办理、加急办理、便捷办理。利用双微、手机短信平台等媒体,引导群众通过手机进行网上办理业务,做实“线上线下”服务。

3月26日,正值农历三初三,烟店派出所民警冒雨在“白兆山”景区值勤确保交通安全和治安秩序。在农村,派出所民警也在竭力做好服务工作。

“矛盾解决了,排除了干扰,我们也好集中精力抓生产,谢谢你们。” 3月19日,有群众来到赵棚伍欣甸园内无人照看的垂钓中心内钓鱼,被园内工作人员发现,由此引起矛盾。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对其私自垂钓进行批评教育。在赵棚派出所次日的回访中,企业负责人向警方及时化解此次矛盾表示感谢。

王义贞镇茶叶生产基地,茶农在茶山穿梭忙碌着,弥补疫情期间损失的农时。“每天安排警力上山巡逻,还要提醒复工人员身做好自身防护”,王义贞派出所民警介绍说。为了不耽误“明前茶”采摘“黄金季”,连日来王义贞派出所安排民警驻厂办公。

安陆警方将多措并举,深入落实“一企一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安陆公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