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荆楚】大悟交警5小时快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3月27日19时许,大悟县大新镇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大悟交警冒雨连夜侦查,五个小时成功督促肇事逃逸嫌疑人付某投案自首,快速破获该案。

群众报警

3月27日19时53分时许,群众报警:大新镇某路段发现一男子躺在路边生死不明,疑似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大新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迅速联系120急救,经医务人员确认,男子已无生命体征。同时,民警认定这是一起典型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案件侦查

疫情期间

案件性质恶劣

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侦查专班赶赴现场

经现场勘查,民警在事故地点发现一受损严重摩托车,该车有明显被追尾的碰撞痕迹,且周边散落大量车辆碎片。经进一步勘查,民警在路边草丛发现一重要物证。

根据现场勘查结果

民警迅速兵分两路进行侦查

一边

由办案民警开车沿肇事车辆逃逸方向继续追查

另一边

组织民警查看沿路监控视频

查寻车辆的行驶轨迹与逃跑路线

        

        嫌疑人到案

通过现场勘察和调阅监控视频,民警迅速锁定肇事车辆为K7Q***的小型轿车,车主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多次联系付某,却始终未能联系上。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案发之后付某与其弟弟有过接触,经多方打听,民警联系上付某弟弟,在民警耐心规劝及证据面前,付某弟弟告知民警其哥哥去向。

获取信息后,交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准备实施抓捕。与此同时,慑于法律的威严,肇事逃逸嫌疑人付某主动联系办案民警,并在其堂哥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付某如实交代了其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侦。

         警方提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后,车辆驾驶人应立即停车,保护现场;如若发生人员伤亡,应立即报警并将伤者及时送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