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公安周末夜查接连查处13名“酒司机”

       随着复工复产推进中,清明小长假也即将到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返岗返程高峰道路交通安全,3月27日——29日,孝昌公安持续加大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针对疫情期间道路交通情况,交警大队各辖区中队联合派出所、特勤在城乡结合部主要路口、重点路段设立检查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查,充分发挥酒精测试仪的作用,重点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营造严管酒驾高压态势,形成震慑效应。

此次整治行动,检查过往车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其中酒驾12起,醉驾1起,无证1起,教育并放行未达到饮酒驾驶的3起,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下一步,孝昌交警将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民警提醒:疫情防控不可松懈,交通安全更不能忘。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请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出行,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安全理念。喝酒后不论是驾驶汽车还是摩托车都属酒驾违法行为,而醉酒后驾驶摩托车是要刑事拘留的。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请不要饮酒后驾驶汽车、摩托车、三轮车等机动车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