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涛熊征宇与省交投集团董事长龙传华座谈

1月20日,市委书记吴海涛,市委副书记、市长熊征宇与来孝考察的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座谈。

吴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交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孝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20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孝感全力打好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在大疫之年经受住了大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交投的关心支持,我们倍加珍惜双方合作缘分。当前孝感正在对接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全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双方合作机遇多、空间大。希望进一步强化双赢基础,加快推动孝汉应高速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做实生态智慧新城项目建设,讲规律、讲政策、讲感情,寻找最大公约数,创造性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

龙传华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省交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孝感区位优越,投资环境优良。“十四五”期间,省交投集团将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基础,助力孝感交通基础设施和临空区建设,全方位融入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进一步深化政企沟通,发挥高速公路资源优势,开行业之门、兴产业之路,把孝感作为培育打造新业态的试验田,助推孝感高质量发展。

省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劲超,副总经理杨志波,总经济师、产城控股集团董事长余彬;副市长刘敏参加座谈。

来源:孝感日报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