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交警连续奋战16小时,速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1月8日,孝昌交警接指挥中心转警:陡山乡水口村王家大湾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死逃逸案,造成一死一伤,肇事者驾车逃逸。

接警后,孝昌交警冒着-8℃的严寒,彻夜奋战,持续工作16小时,成功侦破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1·8”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发生后,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亲自指挥部署。

伤者宋某某因惊吓过度,无法提供肇事司机的相貌特征,加上事故发生时间为夜间,光线极差,报警者为案发后赶到现场的家属,事故现场被附近群众严重破坏,极大地增加了破案难度。

民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细致勘查,最终在现场找到了灯罩碎片及一个唢呐的零部件,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两轮摩托车,且摩托车车主极有可能是一名唢呐吹奏手。

根据现场找到的线索,办案民警决定兵分两路,一路民警迅速调阅沿途监控;另一路民警到沿途村湾摸排,重点排查红白喜事家的鼓乐手,务必做到见人见车。经过一整夜的调查摸排,共排查出30条信息,均排除了作案可能性,案件一度陷入了僵局。

时至次日早上7时,视频侦查组取得了重大突破,通过沿途监控确定了嫌疑车辆的行车轨迹,根据嫌疑车辆的工具箱确定了嫌疑人的职业就是一名乐手,这大大增加了民警侦破此案的信心。办案民警根据嫌疑车辆的行车轨迹扩大了排查范围,同时与周边村书记取得联系,全面排查近两天红白喜事家庭的乐手。迫于警方压力,嫌疑人祝某某终于投案自首。

在铁的证据面前,祝某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时值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孝昌交警连夜奋战,成功破获“1·8”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以此向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来源:云上孝昌

编辑:张霞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