汁甜肉脆!孝昌这里的桃子熟了!赶紧来尝鲜~

眼下,正是水蜜桃和黄桃成熟时节,孝昌县陡山乡陆山村果园喜获丰收,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采摘。

近日,记者在陡山乡陆山村桃树基地看到,成片的桃林郁郁葱葱,硕大饱满的水蜜桃和黄桃挂满枝头,飘来阵阵果香,令人垂涎欲滴。慕名而来的市民穿梭在桃树间,边采边品,整个基地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以采摘游为主的近郊游已经成为不少市民周末休闲的好方式,既能放松心情又能体验动手采摘的乐趣。

一位正在采摘的游客告诉记者, 她是从孝感过来的,这里的水蜜桃 和黄桃味道不错, 准备摘一些带回去送给家人和朋友。

据了解,陡山乡陆山村桃树基地全面推广了以“果品套袋+频振式杀虫灯+性诱剂”等水果病虫害绿色防控综合措施,从而保障了桃树的安全性,使果肉的品质和种植效益得到极大提升。


基地负责人张兰告诉记者,基地的水蜜桃和黄桃的采摘期从七月初一直到持续到八月中旬,桃子都是自然生长成熟,人工除草、套袋,老人和小孩都可以放心吃,桃子采摘价8块钱一斤,欢迎大家来采摘。


趁着假期

带上孩子,约上朋友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

田园采摘之行

体验动手采摘的快乐~


记者:黄一阳

来源:云上孝昌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