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 | 云梦:峰发玻璃“元气满满”订单不断

记 者  李良涛 徐配配

湖北峰发玻璃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复工生产工作,努力供应市场需求,目前企业已经步入正轨,订单不断,前景广阔。

近日,记者在湖北峰发玻璃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紧张而忙碌地工作着,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3月20日开始复工生产以来,企业订单持续增加。

【湖北峰发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 仰太发】我们今年在政府的帮助下,是3月18号申批的通过的这次复工,审批通过了之后,公司里面积极联系我们云梦县本地的员工,和这个云梦县外地的员工,大概在(3月)20号我们这边是正式上班的,正式投产的。

湖北峰发玻璃有限公司是伍洛镇一家主要经营建筑装饰工艺玻璃、钢化玻璃及门窗等高新玻璃制造技术的重点企业。开工复产以来,企业员工到岗率接近百分之百。

【湖北峰发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 仰太发】政府也给我们很大的这个支持,很大的便利,不管是防范、消毒,一些必备的消毒药水呀,口罩呀,还是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在有些员工不便于过来的情况下,政府也可以积极安排车子去把我们的员工接过来。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