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 | 大悟:茶园舞太极 景美人更美

近日,大悟绿业有限公司在三里城镇三兄山茶场开展“战疫情、保康健”,踏春采青游园品茗主题活动。二十多名太极爱好者在茶园里打“太极”、秀茶艺,感受茶园风光。

现在正是春茶采摘的季节,茶园里除了采茶工人外,还迎来了第一批游客。他们在测完体温后,三三两两的上山欣赏风景,体验采摘茶叶的乐趣。随后,他们在茶园打起了太极拳、舞起了太极剑和功夫扇,还品尝了茶艺师精心泡出的新茶,体验大悟绿茶的魅力。

大悟绿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兄山茶场,地处大悟县三里城镇茶叶优势区中心地带,面积500亩,是村办明星扶贫企业,年可生产茶叶1000多公斤,采茶工人均增收3000元。近年来公司配合十八潭风景区旅游开发,尝试旅游观光与休闲体验相结合农旅融合模式,取得了初步成效,茶园年接待游客1000多人次,形成了游茶山、采茶制茶体验、品茶、骑行、赏花于一体的茶旅综合体。

来源:云上大悟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