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 | 应城文旅局驻企工作组帮扶助困“到家门” 指导住宿类酒店复工复产早准备

4月6日至7日,应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带领该局驻企工作组一行,到该市住宿类酒店开展帮扶助困活动。



“各酒店一定要注重做好全面消杀及日常消杀,员工返岗必须佩带口罩,早晩体温监测及认真制定和落实防控措施......”在应城禾丰宾馆、凯景酒店、皇庭酒店、维也纳酒店、紫来酒店及各乡镇酒店等地,驻企工作组认真宣传惠企政策,及时向企业发放《应城市应对疫情惠企政策明白卡》,详细了解他们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他们开展复工复产准备,并为企业送去防护物资。

该局驻企工作组向各酒店发出倡议,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尽快实现复工复产。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菁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来源:云上应城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作者:云上应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