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西川:以质取胜寻生机

眼下,我市正在分类分时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的复工复产。湖北西川密封系统有限公司自3月23号正式复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细求“质”,有条不紊地开展生产。

  3月31号上午,记者在湖北西川密封系统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看到,戴着口罩的工人们正在各自工位前紧张的忙碌着。疫情的防控和员工的健康是复工复产的前提和保障,每天上班前,检查员工是否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人员消毒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公司食堂内,每张餐桌上都设立了隔板,避免就餐时可能存在的交叉感染。

目前,公司135名工作人员已全部到岗,正抓紧时间赶制订单。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生产方面 从本周开始 我们恢复了两班制的生产 也就是说 达到了全产能的70%左右  据了解,该公司以生产车用密封胶条、车门、车玻璃的升降导轨为主。像这样一根密封胶条,需要经过成型、仕上、检查等一系列工序,才能完成从橡胶到车用密封条的全过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公司的生产和经营状况短期内都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他们将坚持以质取胜,用高品质的产品来赢得市场的认可。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魏挚 何珍报道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