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 | 应城黄滩镇:16名贫困生获赠手机 实现“线上学习”

“谢谢叔叔阿姨们给我赠送新手机,今天起我也能正常地开展线上学习了!”3月26日,在应城市黄滩镇电信营业厅,几位贫困生在家长和监护人的陪同下,感激不已地向镇政府、学区及电信部门工作人员致谢。

今春空中课堂自开播以来,应城市教育局通过认真摸排登记和组织协调,联合黄滩镇、学区、电信等部门集中开展了“捐赠贫困学生手机上网课”活动,共向16名贫困生人均捐赠1部智能手机,学区负责人还个人出资800元为受赠学生现场办卡充值。

拿到崭新的智能手机,受助家长和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怀。

关爱不缺位,资助不间断。近期,应城市100名因疫情影响造成生活及学习困难的留守生,也收到了该市教育部门发放的人均500元的爱心资助款。 

(来源:云上应城      作者:欧阳辉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