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总投资58.7亿元!孝昌18个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3月26日上午,孝昌县举行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总投资58.7亿元的18个项目集中开工复工,标志着疫情向好之后,孝昌正擂响企业满产战鼓,全面加快经济复苏激活步伐。

仪式在孝昌万商市场投资有限公司五金机电汽配城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浩宣布仪式启动,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吴琼主持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陈实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斌在仪式上致辞。

孝昌五金汽配城项目为孝昌五金汽配城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200余亩,总建筑面积15万方。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商户800余户,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为孝昌工业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项目共有13栋,现在有10栋的基础已经开挖回填。目前施工道路也正在铺设,下水水管也都在进行,模版的制作,钢筋的捆扎都在进行,预计到2021年前可以全部完工,正式投入运营。

今天,同时开工复工的还有湖北全成信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孟宗大道综合整治及还建房、凤新还建区、孝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七里湖综合治理等18个项目集中开工复工,总投资5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77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点燃孝昌项目投资建设热情,为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起到强大支撑作用。孝昌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采取“一企一策”,强化精准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项目方解除痛点难点,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全面掀起新一轮的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热潮,为孝昌疫后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孝昌融媒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