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物资情暖抗疫一线

3月25号,满载着由孝感广播电视台联合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采购的一批抗疫助农物资顺利抵达孝感市,并于当天将这批物资发放到一线的抗疫人员手中。

上午10点,物资车辆驶入长兴路建筑垃圾消纳场,车辆停稳后,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协助环卫工人卸货并搬运物资。据了解,此次运抵的物资是因疫情滞销的优质农副产品,共5.23吨,价值约50万元,于3月24号由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发出,运抵孝感后分批送往抗疫一线单位。

随后,孝感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钟长革与碧桂园城市之光项目总经理覃峰一同来到长兴路垃圾中转站,为正在那里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爱心物资。

离开垃圾中转站,随后物资运输车前往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那里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交警人员送去爱心物资。

除了慰问交警及环卫工人之外,这批物资还将分配给高新区胡邱社区、孝南区联城社区等7个社区,助力孝感地区尽快恢复生活生产秩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