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孝感市公安局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孝感公安


换届选举

6月29日上午,孝感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诗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周文学同志出席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爱萍同志作工作报告,市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推选出的127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周爱萍同志代表市局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市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市局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

会上,全体代表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孝感市公安局机关委员会暨中共孝感市公安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孝感市公安局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徐诗杰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向新一届当选的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就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如何发挥好职能作用,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01

一是不负重托,切实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新当选的委员要充分发扬勤于学习、不耻下问的精神,学习借鉴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好做法、好经验,并与当前党建工作新要求、新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形成适应公安实际、符合形势需要的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02

二是履职尽责,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创新基层党建品牌建设,开展党支部“巡诊”。要以转作风、提效能为抓手,加强纪律作风检查,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03

三是提升境界,在夯实政治责任上抓落实。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使公安党建在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结束后,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共孝感市公安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并研究决定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的分工。






审核:汤爱清

编辑:喻文瀚 张团 周莹 黄蓓

出品:孝感市公安局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