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国外宾来孝南区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11月2日,按照国家减灾委安排,来自东盟及美、韩等13个国家的25名外方代表和国家减灾中心领导一行到孝南区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湖北省民政厅救灾处处长魏国祥、孝感市孝南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程涛、孝感市民政局副局长胡春鸣等全程陪同。

考察组一行前往孝南区东山头,来到灾后恢复重建连建点杨家湖村,详细了解了东山头特大洪灾救灾及灾后重建过程,参观了东山头杨家湖村倒房重建受灾前后、受灾群众在安置点生活的图片展,看到新建的连片楼 房宽敞美丽、设施齐全后表示,能在一年内完成重建非常了不起。之后,考察组深入到受灾群众家中,与群众交心谈心,受灾群众纷纷向考察组说:“政府为受灾群众发放了衣被、大米、厨房用品、补助资金,帮助他们搬进新居,鼓励他们恢复生产生活,真的很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东山头园区湖北华楷汽车零部件公司、东山头堤段受损重建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