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召开全市广播电视传媒管理工作会议

2017年9月8日,市文体新广局在孝召开了全市广播电视传媒管理工作会议。这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传达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广播电视传媒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情况,部署任务,努力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传播秩序和舆论环境。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广播电视传媒管理会议精神,同时市所属县市结合各自广播电视传媒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发言。最后,市文体新广局分管领导鲁汉平同志对全市广播电视传媒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特别是针对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鲁汉平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抓好频道频率监管,按国家政策要求设置使用频道频率,严禁违规设置频道频率。二是要主动抓好卫星电视清查整治,规范广播电视传播秩序,各地务必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组织一次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要加强对宾馆饭店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检查管理,各地对辖区内所有宾馆饭店是否开办有视频点播业务情况进行清理,未经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均不得开办视频点播业务。四是要做好广播电视商业广告管理和公益广告创播。各地广电局要加强对各播出机构广告播出的行政监管力度,坚决控制住虚假违法广告的播出,正确认识舆论导向与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确保广播电视广告内容导向正确、真实合法、格调健康、服务群众。

为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落实,我们将依据省局广播电视传媒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结合我市会议实际,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问责”的观念,忠实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守住阵地,规范好市广播电视传播秩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