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成功举办《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快《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推行贯彻,提升全市饲料质量安全水平,9月2-3日,孝感市饲料办组织举办了全市饲料系统《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培训会议。各县(市、区)饲料监管工作具体负责人,全市预混合饲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和精料补充料生产企业生产或品控主管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武汉轻工大学丁斌鹰、李建文教授应邀做专题讲座,省饲料办何本权副主任到位作重要讲话。

9月3日上午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考察学习已经通过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授牌企业武汉国雄饲料有限公司,该公司品控总监程婷婷对《规范》示范申报程序作了现场讲解和PPT演示。

参与农业部《规范》编写工作的丁斌鹰、李建文两位教授对《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企业各项制度和记录的建立健全,通过大量实例从原料采购到生产过程、产品质量控制、产品贮藏和运输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解读,对饲料企业在《规范》实施中应遵循的要求进行了重点提示。何本权副主任就深入推进《规范》在全省的全面贯彻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会是督导、引导和部署一体会议,是推动企业建立完善管理制度、落实《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我市饲料企业规范化管理意识、规范市场秩序、保证产品质量有着积极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全市饲料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的提升,为《规范》的在全市饲料生产企业全面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