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在孝召开

8月30日,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就落实省政府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意见及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交流部署。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彦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史芳斌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元至7月,我市完成专利申请2224件,同比增长79.50%。其中,发明专利申请924件,同比增长143.80%,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7%;全市国家、省、市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达到123家。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克服畏难情绪,增强工作定力,扎实推动专利申请、成果转化工作,加快培育一批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继续开展知识产权各项试点示范工作,多措并举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史芳斌表示,孝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推动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竞进提质,提档升级,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做出新的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