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孝感市“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8月8日上午,主题为“健康每一天,喜迎十九大”的2017孝感市“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式在市体育中心热烈举行。昨日适逢立秋,一夜初秋的雨尽除连日的暑气,让今晨的体育中心显得格外清新。星光广场今天是人的海洋,参加启动式展示活动的人员早已按项目排列整齐,站满了整个星光广场,个个英姿飒爽,朝气蓬勃,广场四周也挤满了前来观看的人们。启动仪式在市文体新广局副局长张少武的主持下于8:30准时举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们共迎全国第9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一批全市优秀健身站点和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启动仪式过后,分别进行了广场舞、柔力球、模特表演、体育舞蹈、跆拳道、健身气功、太极拳和健身手拍鼓等十多个活动项目的展示。

近年来,孝感体育事业实现快速发展,在增强群众健康素质、提高健康生活质量、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