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拒吸第一支烟 做不吸烟的新一代”主题签名活动

为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大力宣传吸烟的危害,努力提高广大师生对烟草危害健康的认识。5月26日上午,在第30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市爱卫办、市教育局联合在市永新中学开展了“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主题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在孝感永新中学学校操场举行,市教育和卫计部门的领导呼吁全体师生充分了解吸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希望青少年早日远离烟草,养成良好习惯。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全体师生在“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大型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听知识讲座、观看控烟宣传图片、参与“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主题签名等形式,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禁烟意识,对于积极开展预防青少年吸烟和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工作,营造无烟清洁的公共环境和健康的学习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自觉远离烟草危害,全力帮助自己身边的人早日戒除吸烟等不良嗜好,为世界无烟运动、创建无烟校园尽心尽力。

孝感市爱卫办、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健教所相关领导和孝感市永新中学师生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作者:唐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