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开展春夏传染性疾病防控接种工作

孝感市疾控中心为做好市城区2017年春夏传染性疾病防控,根据省、市卫生计生委春夏传染病防控工作要求和辖区实际情况,市疾控中心分别于5月20日-30日和6月20日-30日在市辖区内开展流行性腮腺炎减毒疫苗和水痘减毒疫苗预防接种工作。

预防接种中心和东城区预防接种门诊承担本次预防流行性腮腺炎减毒疫苗和水痘减毒疫苗接种工作。为了做好这次接种活动,两处接种门诊主动联系辖区内幼托机机构和小学24所,开展辖区内春夏学校培训1次,培训校(园)医、教师130余人,发放接种宣传通知单2万余张,张贴预防接种告知30张。认真准备了接种期间所需疫苗及物资,做好了接种人员培训和动员。

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在活动期间克服各种困难,确保了本次活动预防接种服务顺利进行。5月20-21日已完成目标适龄儿童的腮腺炎减毒疫苗接种150余剂次,水痘减毒疫苗接种300余剂次,腮腺炎减毒疫苗和水痘减毒疫苗接种仍在进行中。

(作者:陈华忠 安建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