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召开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技术监管平台升级培训会 全面开展软件升级安装工作

按照湖北省文化厅印发《2016年湖北省文化市场信息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孝感支队积极配合做好全市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信息收集,7月底,就完成了全市监管软件升级必备的摄像头安装工作。在省厅市场处的技术支持下,于8月3日召开了全市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技术监管平台升级培训会,进一步部署、督促全市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全面完成监控软件的安装、升级。

会上,湖北省文网卫士区域经理鲁俊峰工程师就新升级使用的文网卫士软件进行宣传介绍,其公司技术人员就上网服务场所技术监管平台升级后如何操作、使用进行了讲解培训,并与7个县市区的平台管理员、网管公司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会后、孝昌、云梦、孝南作为第一批升级县市区196家网吧已初步完成升级安装工作,其余县市区及市直辖区的370家网吧也已全部准备就绪,8月份升级安装工作仍将继续进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