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华创华博中博会筹备会暨烟草工作会召开

5月3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华创华博中博会筹备会暨烟草工作会召开,副市长王世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荣听取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华创会、华博会、中博会筹备情况汇报。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工业经济调度。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咬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不放松;要强化服务意识,针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综合施策,分类指导;要强化品牌战略,按照传统产业品牌化、主导产业高端化、新兴产业规模化的要求,大力实施精品名牌战略;要强化项目建设,高度重视项目策划和储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切实抓好华创会、华博会、中博会筹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王世荣肯定了2016年全市烟草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加大对卷烟行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合力推进卷烟市场整顿工作。全市烟草系统要改进货源供应,加强品牌培育,做好营销服务,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打击涉烟违法行为,规范烟草市场秩序。

(作者:赵彩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