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市烟草局强力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好“七五”普法工作,近日,汉川市烟草局制定和完善法治宣传教育计划,持续深化烟草法治建设。

一是以学习促素养提升。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将每周四下午作为集中学习时间,开展烟草法律法规专题学习,并以法律知识测试、法治小讲堂等活动深化学习培训效果,进一步促进全员法律素养持续提升。

二是以宣传促氛围营造。在led显示屏、公开栏、学习园地、QQ群、微信群等媒体进行《烟草专卖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高密度宣传,大力营造普法氛围。积极策划“3·15”维权宣传服务活动,定制法治烟草宣传展板,持续提升普法宣传效果。

三是以监督促风险防控。开展行政执法、行政许可等工作的专项检查,积极开展行政案卷抽查评查工作;并充分发挥法规部门职能,对所涉合同进行严格审核,抓好法律风险防控,为汉川烟草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