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市烟草局认真开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

近期,汉川市烟草专卖局坚持优化服务、方便客户、依法行政的原则,多措并举,认真开展2017年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精心部署。此次办理延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专题会议,制定了延续工作方案,明确延续条件、延续流程等,实行领导分片负责,责任目标细化,确保落实到位。

二是调查摸底,登记造册。通过摸排,汉川市局在1月至2月之间,需要办理零售许可延续1684户,同时摸清了持证户字号(名称)、法定代表人、经营地址、经营期限等重要事项与零售许可证登记事项是否相符以及零售户的守法情况,为办理延续提供了必要依据。

三是拓宽渠道,加大宣传。为了使广大零售户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延续手续,各管理所在办公场所张贴了关于办理延续许可证的公告;对符合办理延续条件的,逐户发放了《办理延续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所需材料目录》;同时利用电话、手机短信进行温馨提示。

四是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在办理延续过程中,讲究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态度,积极主动上门发放宣传资料、收取办证材料、送达许可证。同时,调整作息时间,节假日安排双人值班、中午不休息,随时接待办理延续手续的零售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