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烟草局开展“送温暖、迎新年”活动

为了帮助困难经营户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巩固烟草与经营户的知音鱼水情,大悟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于1月17日组织开展了“送温暖、迎新年”系列活动。

为了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大悟县局结合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对当地居委会、民政部门核查筛选的30户贫困零售户,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客户指导,制定了帮扶方案,为贫困户置办了“四个一”大礼包,即“一袋米,一袋面,一壶油、一幅春联”,并由县局负责人及员工代表,亲手将大礼包送到贫困经营户手中。受慰问的经营户,收到烟草人员送来的温暖和祝福,纷纷感动不已。

“送温暖、迎新年”活动,是大悟县局近年来持续开展的一项活动,是认真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和精益服务理念的具体表现,也是践行“知音”文化的具体表现。这次活动所展现出来的新烟草形象,以及烟草与经营户的鱼水之情,受到经营户及社会各方的广泛好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