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招商局):“四新”促进全市开放发展

近日,市商务局(招商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围绕打造鄂豫省际开放高地、商贸流通枢纽城市的战略定位,推出“四新”落实举措,促进全市开放发展。

一是引进新项目。营造大招商、招大商的工作格局,提高招商引资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4个重点产业和7个新兴产业,引进一批龙头型大项目。

二是开拓新市场。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湖北自贸区”、“大武汉”,助推更多有核心竞争力和知名品牌的孝感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

三是培育新业态。以发展电子商务为龙头,积极培育养老、健身、文化旅游等新兴服务业,促进消费升级,满足市民需求。

四是营造新环境。学习借鉴自贸区经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行“招建管”一体化服务。坚持“亲清”原则,处理好客商关系,营造符合国际通行规则、客商舒心静心安心的投资环境。

(作者:孝感市商务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