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烟草局认真开展“12.4”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为全面深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大悟县烟草局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活动主题,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三个一”活动。面向全局职工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即进行一次集中学习、组织一次专家授课、进行一次开卷考试,通过开展“三个一”活动,在干部职工中形成了学习法律知识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多形式宣传。通过现场解答群众法律法规咨询和讲解卷烟真假鉴别知识,生动有效地普及烟草法律法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传播重点宣传内容;通过制作展板等多种形式,展示卷烟打假破网工作成果,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推动法治宣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三是开展普法活动。将“12.4”法制宣传日活动与“七五”普法规划宣传月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将相关烟草法律知识传递给广大卷烟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在社会上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法制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