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歌盛世 丹青颂党恩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近日,孝感市神弓书画院在董永公园举办一场书画展,来看看。

步入董永公园走廊,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映入眼帘,展览现场既有笔墨酣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也有寄情山水、写意生动的绘画作品,给人以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前来观展的书画爱好者大开眼界,纷纷驻足,或细细品味,或交流心得,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入展作品聚焦建党100周年,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百年奋斗、百年辉煌、百年成就,以红色历程、人物风采来展现时代新貌,讴歌我们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这次展出的作品,大多出自本市老年书画作者之手,其中还有一部分是诗书爱好者的联袂之作,主要是讴歌党的不朽丰功停绩,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敬仰和热爱之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