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市各地举行庆“六一”活动

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是歌声飞扬的季节。连日来,安陆市各级组织和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在安陆市府城街道迎春社区,社工李克娜讲述的抗日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检察官李爱萍通过情景模拟方式教育小朋友们如何护好身体“小秘密”、法官易小丽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解读,使孩子们深受教育。

赵棚镇实验幼儿园举行“红心向党童心飞扬”庆六一活动,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鼓舞飞扬》、《小星星》、《说唱中国红》、《大梦想家》,情景剧《最美逆行者》,以及《弟子规》、《中国范》等,充满童趣与欢乐。

安陆市文化馆开展少儿美术作品线上展和在水墨漫画博物馆过儿童节活动,在激发想象力和艺术思维的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魅力。

安陆法院城区法院的干警们来到光明社区,走访慰问社区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并现场发放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册。 

安陆市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暨“童心向党庆百年”红歌合唱主题教育活动。《歌唱祖国》、《少年中国梦》、《七子之歌》、《同一首歌》……大家挥舞着小红旗,用一首首歌表达对祖国深沉的爱。

安陆市妇联和安陆市检察院的叔叔阿姨来到赵棚镇杨兴小学,与35名孩子进行心愿对接,孩子们收到了书包、足球、羽毛球拍等“微心愿”礼物。

王义贞镇大桥小学举行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23名新少先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紧握右拳,面对队旗,庄严宣誓。庄严的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深深的教育,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

(来源:安陆融媒体中心    编辑:陆梦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