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葺一新!孝昌243省道城区段抢修工作完成!

243省道是孝昌境内交通要道,由于载重货车流量大,导致孝昌城区段——古城大道破损严重,影响市民通行和城区环境。孝昌市政设施中心一手擂速度,一手抓质量,于3月中下旬对古城大道进行了大面积维修。

根据道路交通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按照分段施工、多点并进原则,优化作业流程,采取铣刨、清渣与铺油同时进行的方式,将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施工现场放置绕行指示牌、施工警示标志等设施,文明施工,同时安排专人引导车辆和行人绕行施工区域,确保人车安全。

项目各班组负责人及质检员全过程跟踪监督,实时查看工程质量并强化现场协调沟通,规范操作使施工中的突发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地解决,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同步推进。

孝昌市政设施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古城大道破损维修面积累计达12000平方米。由于安排合理,推进有序,仅用了8天时间就将路面修葺一新。

(来源:孝昌融媒体中心 编辑:陆梦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