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进:急业主所急 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

今年60多岁的李先进是方鹏航天城物业服务中心的经理,从事物业管理工作已有十多年时间,十多年来,李先进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工作宗旨牢记于心,下面就跟随镜头,一起走进李先进的故事。

眼前这个正在翻看资料的人就是李先进,方鹏航天城物业服务中心经理,自2003年起,李先进就开始从事物业管理工作,这一干就是十多年,2016年7月,方鹏航天城物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也是那时,李先进离开原公司入职方鹏航天城物业服务中心。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刚刚成立时,小区尚处于建设阶段,还未有业主入住,那时物业管理工作相对简单,所有的工作都围绕着业主入住做好准备,经过一年多的时间,2018年元月,第一批业主入住小区,这其中也包括了李先进一家。

入住小区后,李先进不仅是物业管理人员,同时也是小区的一名业主,两个身份的重叠让李先进对物业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物业服务无小事,方鹏航天城物业服务中心所在的方鹏航天城小区是东城区一所占地面积达60余方的楼盘,2018年第一批业主入住到现在小区入住量已达到一万多户,目前小区还在进行二期开发,物业管理的难度可想而知,但即便如此,李先进始终以身作则,严格要求物业服务中心的管理人员履职尽责,尽力帮助业主解决困难。

现在方鹏航天城小区还在建设当中,随着小区硬件设施的不断完善,李先进所在的方鹏航天物业服务中心也在不断加强管理,增强服务质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