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窃时手机掉在公交上,大胆窃贼返回索要手机被擒

在公交车上扒窃得手后,窃贼匆忙下车时意外将自己的手机遗落在公交车座位上。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个大胆窃贼居然打电话索要手机。1月17日下午,安陆民警设伏将涉嫌数起扒窃案的嫌疑人朱某抓获,为受害者全额追回救命巨款。

1月17日下午14时许,安陆某乡镇至城区的一辆公交车上,准备下车的胡女士发现自己装在身上的八千多元现金不见了踪影。“这些钱都是借来治病的救命钱呀!”车上的乘客和乘务员闻讯都帮忙在车内四处寻找,结果钱没找到,大家却在胡女士邻座的座位下找到了一部手机。胡女士回忆,邻座男子曾在车上把玩过这部手机,应该是其匆忙下车时所掉落。丢失了救命钱款,胡女士立即打电话报警,并将捡到手机的事情告诉了警察。

负责安陆市城区治安管理的府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向胡女士及其他乘客询问调查后发现,这个匆忙下车丢失手机的邻座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就在民警调查取证时,捡到的手机突然响起,打来电话的居然是和胡女士邻座的朱某!

在民警的指导下,胡女士和朱某约定了见面交还手机的地点。当朱某来到约定地点时,被设伏多时的民警当场控制。虽然朱某百般狡辩,但民警在其身上夹层搜获了一张某超市自助储物柜的凭条,民警在储物柜里搜获朱某藏匿在此的胡女士全部失窃现金。

安陆警方怀疑朱某涉嫌多起公交车扒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孝感公安

编辑:孙亚莉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