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管理力度,全力保障校园师生出行

从2020年12月底开始,针对市民投诉反映较多的东城区育才路城际小学上学、放学高峰时段校园周边拥堵的问题,孝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机动队根据工作时间的特性,对城际小学校园周边重点加强管理,依法对学校周边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临街门店出店经营等违章行为进行整治。

一是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整治”原则,对校园周边临街门店和流动摊贩加大宣传力度,劝导和引导经营业主、流动摊贩规范经营行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高守法经营的责任意识。

二是延迟常规作息时间,采取错时巡察的方式,在早、中、晚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加大巡察力度。采取宣传教育与疏堵结合的方式,做到发现一处,规范一处。重点加强学校周边巡察、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消除不利于学生学习的因素,为学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

截至1月15日,城管执法支队机动队对城际小学周边商铺店面进行口头宣传20余次,规范周边店外经营10余家,劝离流动摊点30余个,制止培训机构违规散发小广告等行为20余起,有效改善了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孝感城管

编辑:陆梦阳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