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好差评"营造好环境一一安陆政务服务再放大招

启用“好差评"营造好环境

一一安陆政务服务再放大招

近日,安陆市税务局主动引入“好差评”服务监督机制,在全市各办税服务窗口、自助办税终端、电子税务局全面开通“好差评”评价功能。纳税人通过不同渠道办完涉税事项后均可实时在线打分。


“这个评价系统可以像网络购物评价一样,对税务局工作人员的服务满意程度进行点评,让人办税觉得很舒心。”1月19日下午,在安陆市办税服务大厅,个体工商户汤小玲在办完涉税事项后,在“好差评”评价系统上对税务人员的服务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



“好差评”评价范围全面,流程监控高效,差评响应快速,自启用纳税服务“好差评”评价系统以来,安陆市税务局累计收到有效评价827条,其中,“非常满意”“比较满意”占比99.76%,“不满意” “非常不满意”的评价为零。

“市税务局将对照纳税人的评价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改进办税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办税体验。”安陆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安陆融媒体中心

编辑:陆梦阳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