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帮扶慰问,这个农场好暖心

节前送温暖,关爱暖人心。1月18日,汉川市中洲农场组织所有帮扶责任人、驻队工作组、社区干部,进村入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倾听贫困户心声,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给贫困群众。 

开展“脱贫不忘感党恩、携手奋进新时代”教育宣讲活动。帮扶干部与贫困户面对面算好“四个帐”,即讲变化,算好收入账;讲政策,算好收益账;讲标准,算好脱贫账;讲感恩,算好帮扶账,进一步坚定贫困户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鼓励在脱贫新起点上迈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走访中,帮扶干部和贫困户交心谈心,切实关心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确保贫困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开展“迎新春、洁家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帮扶干部帮助贫困户打扫家庭卫生、清理房前屋后的陈年垃圾,通过帮扶干部亲自干、带头干,充分调动了贫困户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向群众面对面宣传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防护知识,引导群众劝说在外亲属就地过年,不举办、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积极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的良好生活习惯。


来源:汉川融媒体中心

编辑:陆梦阳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