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撞人逃逸 肇事者16小时落网

元月8日,孝昌县陡山乡水口村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致死逃逸案,造成一死一伤,肇事者选择逃离现场。自以为能逃避处罚,让他没想到的是,现场一个细节让肇事逃逸者漏出马脚,孝昌民警通过蛛丝马迹,抽丝剥茧,冒着-8摄氏度的严寒,彻夜奋战,持续工作16小时,便成功侦破这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2021年1月8日,孝昌县陡山乡水口村王家大湾路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死逃逸案。接警后,孝昌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而肇事方却不见踪影。

1名伤者死亡,另外一名伤者宋某因惊吓过度,无法提供肇事司机的相貌特征,再加上事故发生时间为夜晚,光线暗淡,这无疑增加了案件侦破难度,不过办案民警并没泄气,兵分两路,一路民警继续摸排走访,另一路民警仔细调看沿途监控。

经过一整夜的调看监控和调查走访,共排查出30条信息,不过他们均排除了作案可能性,案件一度陷入了僵局。为了尽快破案,办案民警转换思路,昼夜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至次日早晨7点,犯罪嫌疑人祝某浮出水面。


在铁的证据面前,祝某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在这里,《生活帮》再次提醒驾驶人,一旦出了交通事故,千万别心存侥幸,一脚油门溜之大吉,这样只能受到更重的处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