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快来为孝昌投票!

近日,由中国交通运输部组织的2020年度“十大最美农村路”推选宣传活动开始啦!孝昌县小观线、双观线获推选资格,并于近日在“中国交通”官方微博上展示。

小观线地处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全长14.8公里,是一条红色旅游专线。南起京港澳高速小河出口,北至观音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沿线有开国上将刘震将军纪念馆、新四军党校等旧址,苗木和茶叶种植基地等特色产业蓬勃发展,它不仅是一条旅游发展路,还是一条群众致富路,更是一条乡村振兴路!

乡村道,山水道,快捷道,孝行道,道道通乡情;民生路,致富路,美丽路,文化路,路路连民心。(图 小观线美景)

观双线是孝昌县重点打造的一条公路绿色长廊及农旅融合示范线,全长26公里,全面体现了当地政府的高起点谋划、交通部门的高标准建设、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它连通两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一头连接碧波千顷的观音湖,一头连接钟灵毓秀的双峰山,是一条名副其实的绿水青山线。

一线穿珠山水连,观双阔道袅云烟。西风伴我同行乐,沿路凝眸醉万千。(图 观双线美景)

根据赛程,1月15日—3月15日为集中展示阶段,将从申报路线中推选出50条农村公路入围,最终参加“十大最美农村路”角逐。

快来为两条公路助力,请动动手指助它们C位出圈吧!

具体步骤:

第一步扫描下方各条路对应的小程序码,并用微信一键登录。

第二步:在页面下方点赞、评论并转发(每天都可投票,且不限次数)。

来源:云上孝昌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