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应急救护训练 提升警务实战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一线执法执勤民警辅警的现场应急救护能力和服务群众工作水平。1月12日,市公安局联合湖北航天医院开展现场应急救护实战训练。

当天上午9点钟,记者在湖北航天医院三楼报告厅看见,80余名民警辅警代表们齐聚一堂,培训课上,湖北航天医院的急救医生结合公安干警的工作需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剖析现实案例的形式,向民辅警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止血包扎、搬运等急救操作技能,并现场进行实际操作训练。

在急救医生的精心指导下,全体民警辅警分组进行心肺复苏实操训练,很快大家就熟练掌握心肺复苏的操作技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不少民辅警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把所学到的急救知识、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训练,提升了民辅警熟练掌握紧急情况下的伤情评估、快速有效处置等基本急救技能,为伤者赢得宝贵的黄金抢救时间、减少因公牺牲负伤、提升民警战斗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