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应城市人民医院荣获孝感市“无偿献血促进奖 ”荣誉称号!

近日,孝感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孝感市红十字、孝感市委文明办联合印发通知,表彰2018-2019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应城市人民医院荣获“无偿献血促进奖”荣誉称号。

应城市人民医院在做好护佑全市人民身体健康等各方面工作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不忘初心、大爱为民、无偿献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市人民医院工会多次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是义务献血的主力军。“前方抗疫,后方献血”,为了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义务献血的多达165人次,献血量达51500毫升。他们用行动彰显了“逆行者”荣者精神,涌现出了许多“全市无偿献血奉献奖”等先进典型。

2018一2019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奉献个人奖”获得者范仪进,自2005年以来,坚持平均每年献血至少两次,15年以来累计献血多达29次,全血献血总量达11400毫升,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血站急等缺血时,随时需要,随叫随到!”

正因为有无数个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用他们的鲜血捍卫患者的生命,保证了临床用血的需要和安全,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霞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