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闹事 民警及时控制送医醒酒

1月5日晚上8点半左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东城新区警务站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称其朋友因喝醉酒了要打人,自己控制不住,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只见路边停着一辆救护车,120急救人员全都站在车下不敢靠近,经现场医护人员讲述,原本他们接到求助,准备将一醉酒男子送往医院进行醒酒处理,但是醉酒男子在车上借着酒劲不停吵闹,由于担心醉酒男子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出现过激行为造成安全隐患,于是只好先将车停在路边,打算待其情绪被家属稳定后再尝试送往医院。

民警了解情况后,前往救护车上查看,发现一对男女正在撕扯打闹,民警立即将两人分开,并控制借酒闹事的男子。经了解,醉酒男子姓刘,今年36岁,该女子自称姓杨,与醉酒男子是夫妻关系。民警通过观察发现,醉酒男子刘某的身上、脸上以及嘴角多处有血迹,并且情绪非常激动,为了避免刘某继续在现场耍酒疯,对其造成安全隐患,民警决定用约束带对其进行控制。随后安排两名同事一起在救护车上看护好刘某,最后终于协助医护人员将刘某安全送到医院。临行前,家属杨某对民警的耐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劝阻刘某少喝酒,避免这类事情的发生。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胡五林)

编辑:张霞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