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到16℃!孝感市民注意,“大约在春季” 冷空气返岗就在本周末

        今天是腊月第一天

荆楚大地开始强势回暖

孝感明后两天将要冲击16℃

制造大约在春天的假象

上周五被强冷空气碾压后的气温坠入最低谷

这几天阳光持续在线为气温加油鼓劲

昨天开始我市气温升至两位数

高温总算有了明显起色

气温站上10℃后,更兴奋了。接下来连晴三天,有偏南风打配合,今起三天高温分别被推高至:10℃-13℃、12℃-15℃和113℃-16℃,给人一种春天般的错觉。这三天我市低温在-1℃至3℃。

孝感未来几天天气情况


今起还有三天放晴,今天晴天间多云0℃至15℃,明天晴天3℃至16℃,后天晴天1℃至16℃。

常年同期高温的平均值在7℃-9℃,明后天将达到17℃,比常年偏高10℃左右。

高温虽大幅偏高,但冰点左右的低温提醒咱们还在“三九”。转角,雨雪等着上场: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六(16日)起,冷空气又会给气温当头一棒,打回原形。

孝感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六受高空低槽东移和地面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孝感北风增强,气温下降,并伴有雨雪天气发生。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湖北降水稀少,空气干燥,大家多补充水分,防止皮肤干燥和感冒。

来源:孝感气象  孝感天气

编辑:孙亚莉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