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应城:第五届道德模范暨2020年度“最美应城人”揭晓

孝感日报讯(记者王琦  特约记者冯璇  通讯员陈健) 1月12日,第五届应城市道德模范暨2020年度“最美应城人”20人名单揭晓。

湖北省应城市每三年评选一届道德模范,迄今已评选五届。此次评选,分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倡导文明等5个类型,每个类型2人共10人。分别是主动请缨奔赴“抗疫前线”待转业干部张魁、一颗爱心奉献14载的“献血达人”赵红生、诚信经营热心公益的王志钊、重信用守合同青年创业者项修平、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先进个人刘文龙、湖北“最美基层民警”胡应杰、身残志坚挑起一家重担的黄容、身兼数职孝母敬妻的硬汉陈保平、尊敬师长品学兼优的环保小卫士王奕炫、全力疫情宣传孝顺老人的好少年谈熙瑶等。

当选“最美应城人”的有率领全村全员阻击疫情的好支书叶杰生、补水利短板争资立项的功臣白晓东、一心卖良心药做清白人的许志巍、身残志坚的脱贫示范户李春华、“孝感楷模·最美抗疫先锋”宋霞、为村民代购配送的最美配送员何进波、深入一线采访交出疫情大考满意答卷的何博、勇担疫情急难险重任务彰显老兵担当的陈思瑶、风雨无阻背妻前行的张照金、用行动和誓言践行新时代巾帼志愿者使命担当的张慧蓉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