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传!“飞机内不戴口罩开趴蹦迪”,网友怒了

昨天(1月11日)一条视频引发热议

视频传出

“蔚来深圳车友会飞机内不戴口罩开趴”

当下国内外疫情严峻不戴口罩在飞机上轰趴?这是怎么回事?

【南都N视频】视频剪辑/编辑:杨雪

蔚来深圳车友包机不戴口罩蹦迪?航班由深圳飞往成都

1月11日,一条“蔚来车友飞机内不戴口罩蹦迪”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网传视频显示,多人在飞机机舱内唱歌、弹吉他、蹦跳,且基本无人佩戴口罩。

据发布视频的网友称,该航班为蔚来车友会的国航包机航班。由深圳飞往成都,参与蔚来2020年的新车发布活动。还有网友称,该航班的正副机长、空乘、地勤、乘客均为蔚来车主。

这样一则视频,在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的当下,引发了网友的巨大讨论。有网友认为,这样的行为不仅不安全,更会对疫情防控造成不良影响。

在飞机上不戴口罩引起了网友的愤怒

网友表示若情况属实,需严惩!

但南都记者也注意到,目前在社交网络上,有小部分疑似蔚来车主的网友提及,“包机的人都是做过核酸检测的,包机是车主自行组织”。

那么实际的情况到底如何?

国航回应:此事已上报,正在核实

上述视频内容及相关说法,目前尚未得到相关方的权威证实。

南都记者于1月11日拨打中国国际航空客服电话,一名称是值班经理的人员告诉记者,关于此事目前已经上报,正在核实,调查结果何时能出还暂未知。

南都记者在蔚来官方微博注意到,1月9日,蔚来确实在成都举办了“NIO DAY”新车发布活动,多名车友参加。南都记者曾试图联系蔚来方面相关人员,目前未有回应。

截至发稿前蔚来亦尚未对此事进行公开回应

南都君也持续关注一起蹲后续最新进展

来源:南方都市报、深圳大件事

编辑:汤静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