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又有2家营业场所未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被关停!

1月10日上午,邹岗镇市场监管所在监督检查中发现辖区周兴药店未履行"哨点"防控职责,没有严格落实值守引导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存在防控漏洞。为及时消除隐患,执法人员现场对该药店进行了查封,责令其停业整顿,并在全镇予以通报曝光。

下一步,邹岗镇防控指挥部将进一步加大检查督办力度,督促各重点场所履行防控职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日前,小河镇一商铺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被停业整顿处罚。

据悉,小河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组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该超市没有在入口处设置体温监测仪,部分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没有专人劝阻未佩戴口罩的消费者进入超市。该镇指挥部当机立断,对该超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现象和违规行为,予以停业整顿。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小河镇高度重视,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严厉查处不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的主体和个人,推动全镇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

来源:云上孝昌

编辑:彭丽雯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