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追回2万余元被骗款,群众送锦旗致谢!

“感谢县烟草局执法人员的帮助,给我追回了两万多元的损失!”12月28日,孝昌县邹岗镇王老板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送到了孝昌县烟草专卖局,感谢该局执法人员为其追回因卷烟调包造成的经济损失。

2020年9月底,犯罪嫌疑人陈某携带假冒的黄鹤楼(硬珍品)卷烟,事先放于特制的裤袋内,先后在孝昌县邹岗镇以及孝感市孝南区西河镇等地,到超市和商店以购买香烟为名,趁店主不备,将携带的假烟与真烟调包,再以借口不买香烟离开现场,已经查实作案16起,给部分卷烟零食户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

在孝昌县邹岗镇群众的配合下,及县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县公安局邹岗派出所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将正准备继续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卓抓获,成功地侦破了此案。

2020年12月25日上午,孝昌县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和县公安局邹岗派出所民警一道,先后来到孝昌县邹岗镇以及孝南区西河镇的16家超市,发还了被掉包的卷烟。

来源:云上孝昌

编辑:张霞

审核:黄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