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申东:抓好质量监管 打造园林景观

治理一条河,改变一座城,随着老澴河综合治理工程的稳步推进,老澴河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全面启动,沿河两岸将打造成“水清、岸绿、景美”的园林景观。明申东是孝感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的的一名工作人员,今年10月,明申东在内的4人组成建设监管专班,被派驻到老澴河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中来,对老澴河综合治理工程中的园林、园建项目进行质量安全监督,为城市建设绿色发展贡献力量,接下来,跟随镜头了解一下他的工作故事。

开门见山、直指问题,记者见到明申东时,他正在河源生态游憩段巡查监管,对施工段面发现的园林、园建项目问题,丝毫不留情面的当面指出,要求施工方整改。


1993年至今, 明申东在园林系统工作已经27年,在园林绿化建设和养护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不过被派驻到老澴河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时,他还是感觉到压力很大。

老澴河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西起河口泵站,东至三军台,项目分河源生态游憩段、文昌聚学休闲段、环川印象乐活段、生态智慧宜居段同步施工。对于明申东和建设监管专班队员来说,每天的工作日常就是在不同的施工段面来回查看,哪里的苗木规格品相不达标、土方整理不到位、景石摆放太随意等等方方面面,他都要标记整改、及时把关,一天下来,明申东至少要走上8公里。

责任使然,自从进驻工地后,明申东和专班队员就一心扎在了质量监管上,他告诉我们,因为施工进度,预定的派驻时间还会延长,但他依然会挑起重担,站好这一班岗。


像明申东一样为老澴河综合治理工程默默奉献、尽职尽责的工作人员还有很多,为他们点赞,相信老澴河项目建成后,定会呈现出水清景美、宜居宜业的城市新面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